五颗橙子

禁止打骂厨子⚠️⚠️⚠️

都是什么样的人在霍格沃茨决斗俱乐部战斗

#喜欢的朋友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和小蓝手!


#混迹决斗场两个月后的不完全统计产物,不客观不客观,欢迎评论区补充和交流。


小萌新


人菜瘾还大,包括本人在内的一大票选手。


每天热衷于呼朋引伴战斗在决斗场的第一线。但由于技术着实是令人感到头秃。


经常是双人搭档中的坑队友的那个。


阿瓦达打不到嗅嗅,水牢卷空气。


你说他技术有待精进吧,他还重在参与。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热情不减。


说到版本变更。卡牌调整他一定是最先知道的,但是知道归知道,没见过他真的弄明白过,经常是莫名其妙的就跪地下了。


经典语录:


我今天又学了一套卡组


拉我起来,我让他知道知道我多狠。


上号上号,今天还没打决斗。


大佬


卷心菜的下一阶段,从众多卷心菜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个优秀的决斗巫师。


也可能天生丽质,比如我那土豪室友(有空我会多写些他的故事)


大多数配有双拉魔杖,在双人作战中经常以1打2。


善于判断形式的全能人才。


队友没血,丟治疗魔法。队友友被控制到,丟盾。


队友没有移动卡组,甚至连坐骑都准备好。


本人有幸抱着一位大佬大腿双人决斗,接骨木一抖,仿佛对面就像纸糊的。


但是和大佬一起打有一个劣势。


就是当有一天你突然去自己战斗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世界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残忍。


经典语录:

上车。


你不用起来了,赢了。


禁林常驻选手


还有一些混迹在禁林的小伙伴,他们暴揍打人柳,殴打神秘人,大战鹰头马。


偶尔因为作业或者活动出现在决斗场。


或者骂骂咧咧的被伙伴骗来


然后他们还是觉得禁林更适合自己一些。


经常气秃队友


经典语录:


卧槽,我带的禁林卡组啊。


哎我换了卡,但是我忘点确定了!


黑鬼


因为没有金色飞贼最后总是没有移动步数


因为没有水牢只能看别人卷自己


因为没有麦格总被召唤物淹死


大多数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金光一闪,自己已有的卡数量+1


"心聂🐴的拔凉!"


奇装异服者


经常能看到有人穿着帅气的黑色西服,脑袋上顶个蛇院吉祥物头套,远看像个绿色的大龙虾。


獾院帽子最可爱,给予好评。


格兰芬多总有纯黑皮出没,可能性格果敢喜欢尝试这种元素。


还有紫色帽子搭配红色火龙服还得配个绿色头发,再拿一根粉魔杖,好家伙,全场都在盯着他的衣服。


这样的人经常由于奇装异服被集火,八百个水牢只卷他一个,但是热情不减。


是决斗场的欢乐因素。


整活高手


喜欢给熟练度高的卡组配上阴间配音并乐此不疲。


斯教平a流,弗立维弹奏流,贝拉三书和赫敏双烟花我就不说啥了。


快乐动物园是啥???


他们不仅喜欢整活,还喜欢给卡组起奇奇怪怪的名字然后分享出去。


龙宝宝饲养指南


黑魔法崛起


纽特学长掉分流


嗯,今天开发了一个赫敏游走球,然后死于没有移动步数。


对面笑的很嚣张。


气的队友解散队伍。


"能不能整点有用的!"


"我这可有用了,就是没发挥好。"


单套卡组骨灰级玩家


完全不看阵容,不看禁卡,不看版本更替,一套卡组用俩月。


是个战士。


但是总会被主流卡组暴揍


信仰不变!


"赫敏啃大瓜是坠吊的!"











评论(37)

热度(3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