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橙子

禁止打骂厨子⚠️⚠️⚠️

格兰芬多的孩子们长大后都去哪了

喜欢的朋友请不要吝啬小❤与小蓝手


来自游戏里被蛇院大军淹没的萌新


刚开始看《哈利波特》这系列的书是在小学,陆陆续续看到了高中才追完全系列小说。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格兰芬多狮子红。


书中对其他学院着墨不多,斯莱特林更像是反派,而有着主角三人团的格兰芬多则受到读者的一致追捧。


霍格沃茨的故事以他们为视角上演


那里走出了年纪轻轻的找球手波特


走出了古灵精怪又撩人的韦斯莱兄弟


走出了聪颖过人又勇敢的赫敏


走出了志在对抗黑魔王的邓布利多军


他们勇敢无畏,肆意张扬,用鲜艳的狮子红将魔法世界点缀的异彩纷呈。


从商店里购买的魔杖到斗篷周边,我曾经无比坚信自己是格兰芬多的一员。


就连寒冷的冬天,我也会围上带有院徽的围巾。


怎么会有人不爱格兰芬多?


后来,我高中毕业,去了大学。


我惊讶的发现一个认识很久的同学把自己归属于拉文克劳,我曾经一度以为她也是一只小狮子。


再后来我发现很多同好都对马尔福少爷倾心不已。


也有人在獾院享受着温暖。


我做了很多的测试,很遗憾我的性格不属于勇敢的格兰芬多。


我慢慢痴迷于弥漫着神秘孤傲,充斥着领袖气质的斯莱特林。


有时也沉醉于拉文克劳的睿智与冷静。


当然赫奇帕奇的温暖与闲适也吸引着我。


那些追寻着勇气与一往无前的孩子长大了。他们开始去探求内心的渴望和归属。


性格多元,追求不同。


他们走向了不同的道路。


那么朋友,你又为什么来到这个学校,来到某个学院呢?


请留下你的故事。






评论(105)

热度(3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