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颗橙子

禁止打骂厨子⚠️⚠️⚠️

霍格沃茨格斗俱乐部各学院特点观察

混迹决斗俱乐部将近一个月,我看到了形形色色的同学,就根据我的见闻稍微总结一下(?)


各位喜欢这篇文的盆友们!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和小蓝手鸭!


不客观不客观不客观,段位太低,代表不了所有。


有校友有见解上的差异可以和我评论区讨论。(不客观不客观不客观)


斯莱特林

从我的老本家开始吧,因为我就是蛇院的,他们也是我打决斗最不想碰到的人,基本上蛇院学生穿的都不怎么带蛇院元素,如果绿油油的冒光的接骨木魔杖算是的话/抬头望天。


上个月扎堆都穿火龙服以及各种特典氪金服装,经常是对吗俩人一个穿西装,一个穿旗袍,一黑一白,手里两根双拉魔杖,进场动画傲慢又优雅。


人均卡珊德拉,有钱且拽。


然后给我快乐送走。


海格魔杖现已加入决斗劝退套餐。


"你这袍子已经过时了,我早就不穿了。"


格兰芬多


热烈如火的学院,对那个酷似疯帽匠的高礼帽情有独钟。


男孩子很多,从捏脸就可以看出来。


打法激进,好胜心也强。


人手一个赫敏,一打起来铺天盖地的书页一来,他们开始抢中场,我就知道。


大的要来了。


多重冰冻加马尔福,双韦斯莱烟花。


还有那人骑个扫把带一堆麻雀弹我。


曾经我以为斯内普教授的回想是无敌的,直到我被一对格兰芬多的铁王八孵化流淹死。


谢谢你,格兰芬多,希望不要在魔药课被斯教扣成格兰分少。


我那时这样想。


拉文克劳


我很少在决斗俱乐部看到他们,这是实话。

所以可以在别的方面唠一唠。


鹰院的未来大学者们,喜欢穿着素净又典雅的礼服,再配上个蓝色围巾。


大波浪御姐很多。


不是在去考魔法史,就是在去刷魔法史题库的路上。


当然他们这门天天第一。


双向奔赴了属于是。


我写论文都没有这么拼。


鹰院都很高冷,和蛇院高傲不一样,他们是一心扑在学习上,对别的事情毫不关心。


甚至到了被别人误会的程度。


曾经就有一个獾院的同校哭诉考魔法史的时候表现过于拉胯被拉文克劳们狠狠的嘲笑。


"呵,弱到不可置信。"


"这咋还骂上人了??"


"没有,我骂我们学院自己的学生呢,他们有一个题答错了。"


好家伙,学霸太卷了。


等我以后当上校长,查寝的时候必须让他们把Kindle盖在泡面上,我这样想着。


赫奇帕奇


獾院的小伙伴,基本上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


我在决斗场里的遇到的赫奇帕奇们,大部分都穿着校服。


一整套带着围巾的那个。


他们的捏脸很好看,有时候我甚至会特意看半天。


我见过我认为的最好看的脸型就来自一个小獾。


看脸型就很温柔。


实际上很能打。


他们好像很少使用恶咒,并且对养龙蛋很是执着。


所以和他们打架,我经常是被小龙追着满场咬屁股,直到移动点数用完。


OMG,解不掉。


emmmm而且有很多系统设置的机器人就是獾院的(?)


很可爱的同校,在保护南瓜的活动中表现出色。


可能因为出于对食物的敬畏。







评论(75)

热度(2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